繆國斌博士個人、婚姻及家庭治療師

    繆國斌博士持有香港大學婚姻及家庭治療碩士及澳洲南澳大學輔導碩士學位,亦是美國婚姻及家庭治療協會臨床院士。繆博士具有超過十五年的臨床輔導經驗,提供個人輔導、婚姻及家庭治療、人生教練指導、臨床督導和輔導培訓課程。他專長於排解婚姻及家庭關係困難,亦對處理個人情緒、壓力、生活危機、睡眠問題、成癮問題、性取向問題有豐富經驗,並以家庭系統為主去切入理解和處理個人的性格和行為問題。

    繆博士亦有多年教學經驗,從2005年開始,為不同的機構提供行政主管訓練或有關的工作坊以及臨床督導,又常於各大學、社區、教會、商業機構及醫療機構提供壓力管理講座、情緒智商、輔導學、戒癮輔導、家庭治療等培訓,並獲得香港基督教輔導學院頒授榮譽基督教教育博士學位。繆博士曾多年擔任美國奧利弗拿撤勒大學專業輔導碩士課程講師與臨床督導及香港大學客席講師等。現時繆博士為香港大學護理學院客席講員及多間港澳輔導中心的臨床督導。

    梁重皿梁月嫦